布撸猫不成活

一个温柔的人
ff14/刀剑乱舞/…
乙女向一般向杂食

对不起,我好像走错房间了[企划文序][刀婶]

1.现代PARO,不是脑洞,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2.第一次试着搞企划,大家感兴趣都来玩嘛!这个事情的发展其实根据不同脑洞,还是什么走向都可以有的……进展超丰富哦~[苏,暗黑,惊悚,悬疑 etc.]

3.本人自己只脑补过三日月的场合, 可苏(黄) !本来一周前就应该写的,但各种忙就……干脆做成企划,大家一起来感觉会更有意思www

4.女主没什么特别的设定,和刀剑男士的关系也都随意,人称随意。

 

引子:

 

拖着重重的行李,你拿着209的门卡上了二楼,一边心想还好只是二楼就算爬楼梯也不怎么累,你边将门卡贴在了门锁的感应器上。

——哎?竟然亮红灯?是出错了吗?

一个人出来旅行的你不敢就这么扔下行李,苦恼地皱了一下眉头,你别无选择,只好重新背起双肩包提着行李箱下楼去找前台帮忙(撕逼)

大概是客房部的失误吧,这么说着,前台小姐为你更新了门卡,随后奉上了一个歉意的微笑。

 

回到209房间门口,提着一堆行李上下楼多次的你已经有点喘了,你感觉得到,丝质的衬衫此时因汗水正紧贴着自己的后背。

想着,一进门一定要先脱光裸奔一会儿再去洗澡,你用更新过的门卡刷开了房门。

 

干净整洁的房间——看来这里的客房部虽然做事马虎了些,清洁人员做事还是很认真的啊。

无论是铺的整整齐齐的床铺还是空气中柠檬味的清新剂都令你的心情瞬间舒畅许多。

来不及整理行李,将背包和箱子往地上随便一放,匆匆脱去外衣,你迫不及待将自己当作一件巨型行李狠狠地扔进了软绵绵的双人床。

 

啊啊好舒服。

你捂着脸开心地在床上打了个滚。

然而,目光所及令前一秒还处于极度幸福状态中的你瞬间呆滞了。

 

——为什么床旁边的写字桌上会有一个黑色的20寸登机箱?

什么时候这种三星级连锁酒店还附送登机箱了?

 

你急急忙忙从床上爬起来,赤着脚走到了写字桌前。登机箱里的黑色皮质笔记本和一根手机电源充电线让你反应过来——不对,这不是什么酒店附赠,这根本就是‘还有着住户的客房’啊?!

不行,得赶快去找前台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不过说起来要不要把人家的床铺整理平正再去?

你还在就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左右为难之时——

你听到了门口传来了“滴”的一声。

是209的屋主回来了!

 

这可真是……最糟糕的时机啊。

 

[引言完]

 

之后的正文,本人只脑补了鸟海的声音说了一句话:哦呀,我可不记得自己有叫过特殊服务啊。[捂脸]

但最近真的没空写了……这个梗如果有太太想用也完全没问题!坐等喂粮!

(我也不知道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去见导师然而还什么文献都没读的我现在在这里摸什么鱼)

如果有想参加企划,打下面那个tag “走错房间”就好 

 

比心

Luv U

如果没人玩,我可能会之后自己写成小段子……按刀账号那种……但在写完17那篇和鹤肉之前不会写这篇

滚去看文献了……

 

评论(3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撸猫不成活 | Powered by LOFTER